品牌理念

Brand

力蓁Spa亮麗莊園 蓁心話

力蓁SPA創辦人,身為女性明白女人身兼多重角色下的難處與艱辛,還需兼顧自己的美麗與健康,冀望能替同為女人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效果有感的SPA美容保養。

自二十幾年前踏入美容業,使用過上百種品牌、接觸過萬名客戶,因此針對女性不同階段面臨的問題設計出相對應的課程方案,並且堅持使用天然、有機無毒的保養品! 透過暖心且專業的SPA美容保養服務照顧好每一位辛苦且努力的女人,保持初心而建立的SPA美容保養莊園,為女人的身、心、靈提供更臻完善的服務及心之休憩地。

希望這份初心能傳遞給同業,於是加入美容法律協會並受拔擢為美容法律協會副理事長

及台中分會長,因其專業同時被任命為頭皮養護類的「專門技術委員」,期許在美容業這個大環境下共好、共榮,為現代人的健康、美麗、更添一抹風采! 

 

力蓁Spa亮麗莊園 蓁心為您

力蓁Spa亮麗莊園,發跡於沙鹿力臻Spa,推行至中部,展望於台灣,希望每個來到莊園的姊妹都像女王、公主般的得到專業的保養對待,做自己的女王及公主,讓我們好好寵妳~

如果你…
厭倦美容工作室狹小的環境

害怕傳統美容的推銷手法
不喜歡追求痛感的傳統按摩

做SPA,就是要放鬆、有感
不受嘈雜的環境打擾
不被劣質的產品傷害
受到專業的呵護與對待

力蓁Spa亮麗莊園 蓁心打造

被花與樹包圍的美容SPA館,用心打造每個細節,陣陣精油香伴隨每個角落,讓姊妹們從入門那刻便感到紓壓放鬆,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美容SPA保養課程

海線最美莊園,邀請您來細細品味

力蓁Spa亮麗莊園 蓁心服務

位於台中沙鹿,是到海線一定要造訪的網紅推薦秘境SPA莊園。
提供一站式的保養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愛美與健康的需求,提供給不適合做醫美或害怕疼痛的女性,做臉、體態管理新選擇!

肌膚與身體需要好的產品去滋養,在這個充滿許多化學物質的時代,我們有責任更加嚴謹的挑選好產品以不辜負客人對我們的信任與期待!
優質的產品、專業的人員、舒適宜人的環境、暖心不造作的服務,是力蓁一路走來的堅持。
您的健康與美麗我們渴望盡一份心力! 力蓁Spa亮麗莊園-是您專屬的SPA美容保養管家!

力蓁Spa亮麗莊園 形象影片